TST卸妆乳

TST卸妆乳          

净含量:120ml        保质期:3




















卸妆乳是一种帮助卸去妆容很好的一种护肤产品,它水油平衡,其中油性能很好的把脸部彩妆和污垢洗去,TST卸妆乳的水性又能做到让肌肤保湿的效果,让皮肤保持水润.所以很适合生活中的妆容和缺水皮肤


TST卸妆乳采用温和无残留配方,利用小分子体系,在清洁肌肤的同时能快速形成保护膜,把多余的污垢及油脂隔离排出体外, 更易于肌肤彻底吸收, 彻底清洁的同时,唤醒沉睡的肌肤,深层清洁污垢及油脂、用后清爽不紧绷、不干涩、保湿持久、且温和、无刺激不损伤肌肤(任何肌肤都可使用)。

功效

以自然之力为肌肤带来温和呵护,有效深入毛孔,溶解彩妆、污垢,调节肌肤水油平衡度,还原肌肤本源之美。

我平时不爱化妆啊?还有必要使用卸妆乳吗? 即使平时不化妆,也要使用卸妆乳,因为皮肤的污垢有水溶性的和油溶性的。水溶的有灰尘等,油溶的有汽车尾气,做饭的油烟等。油溶性的污垢必须通过卸妆油才能彻底清洁;所有的洁面产品只能清除水溶性污垢。所以哪怕你不上妆都需要卸妆油+洗面奶=双重清洁噢!先清后养才会有令人羡慕、吹弹可破的肌肤啦~不做好清洁,哪怕你用再贵再大牌的产品,都是浪费!


使用方法

取适量的卸妆乳,避开眼睛及嘴巴,用化妆棉或指尖均匀地涂于脸部颈部,以打圈的方式轻柔按摩,最后用清水洗净即可。

注意事项

存放于通风阴凉处,避免阳光直射。如使用后出现红肿、瘙痒等过敏现象,应立即停用,并用清水清洗干净,如果皮肤不适症状在停用产品后仍然没有改善,甚至越来越严重,请及时去医院就诊。


Wechat: Stephywong Whatsapp: +65 9188 3022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gtremelladxpremium/?ref=bookmarks#




TST TIN'S SECRET TREMELLA DX+PREMIUMJAPAN ENZYME NIGHT DRINKTREMELLA SINGAPORE TREMELLA MALAYSIA MAIN DISTRIBUTOR STEPHYWONG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TREMELLA DX+ PREMIUM 日本蔬果植物綜合酵素 Japan Enzyme Night Drink

TST冰肌如玉靓肤水嫩保湿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