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T 魔幻C皙精华液 Magic Brightening Concentrate VC Serum

魔幻C皙精华液(15ml+1g)

一键激活年轻开关,即刻释放高活性VC, 为肌肤注入新鲜活力。水解珍珠等精华成分,修护屏障,强韧肌肤,真空密封保存VC赋活粉,即按即用!

只有封闭良好且不会暴露于阳光下的包装才能保证维生素C的活性。脆弱的维生素C最怕阳光和空气,一遇到阳光、空气、水气就开始氧化,失去作用。










魔幻C皙赋活粉 

VC黄金修护比

VC浓度也不是越高越好,安全有效最可靠。10%VC添加比例,配合水解珍珠等精华成分亮白肌肤的同时温和修护肌肤表皮屏障功能,强韧肌肤。

维生素C的美白靓肤功效

维生素C能温和地加速角质层的更新,使皮肤表面的黑色素,随着老化角质的脱落而减少。它还可以把已经生成的黑色素还原,从而减少皮肤表面黑色素的形成。

维生素C是一种全方位的美白活性成分。维生素C还能够中和自由基,降低紫外线造成的光老化,并促进胶原蛋白合成,保持皮肤的弹性。

α-熊果苷对黑色素合成的抑制

首先,它可以抑制并减少酪氨酸酶的激活;其次,它能通过与已经激活的酪氨酸酶结合而降低其活性;再次,它卓越的抗氧化性能对整个黑色素合成过程中各个氧化反应起到阻击作用。

水解珍珠+抗坏血酸葡糖苷 【高浓度稳定VC】












魔幻C皙精华液

正常健康的皮肤角质层中,含有10%—20%的水分,以维护皮肤的湿润和弹性。当角质层中水分的含量降低到10%以下时,皮肤就会显得干燥,起皱以至于渐渐老化。

角质层能保护水分不流失,JC皮肤科学研究所通过模仿NMF(天然保湿因子)的水合作用,研究出了类似天然保湿因子的MRH(水养防护罩),用于修护角质的水合平衡。

MRH的强吸水性

MRH是研发实验室模仿角质NMF水合作用,形成的仿生保湿因子。
其中包含10多种氨基酸、矿物质及微量元素。
是角质层中存在的亲水性吸湿物质,它是存在于角质层中。

水养防护罩PROSIXSERIES (NMF主要成分是氨基酸和乳酸盐、矿物盐等)

MRH仿生保湿因子可以模仿表皮水合作用,修护角质水合平衡,调节水分,减少水分经表皮流失,使角质层保持一定的含水量。



使用方法:

按压泵头,将精华粉推入精华原液中,摇晃数秒,充分混合精华;
五点法涂抹于全脸按摩至完全吸收。
白天使用注意防晒。

(温馨提示:精华粉和精华混合后建议1个月使用完毕,效果更佳)



坚持长期使用,肌肤通透明亮,光泽水润,让您每天都能感觉肌肤发生微妙变化。「摇」身一变,让肌肤莹润透亮


Wechat: Stephywong
Whatsapp: +65 9188 3022



TST TIN'S SECRET 
TREMELLA DX+PREMIUM
JAPAN ENZYME NIGHT DRINK
TREMELLA SINGAPORE 
TREMELLA MALAYSIA 
MAIN DISTRIBUTOR 
STEPHYWONG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TREMELLA DX+ PREMIUM 日本蔬果植物綜合酵素 Japan Enzyme Night Drink

TST冰肌如玉靓肤水嫩保湿水

TST卸妆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