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T洁面乳

TST洁面乳



富含多种植物精华及保水氨基酸,采用高科技微米化技术,使泡沫丰盈细致不刺激,能温和洗净毛孔污垢、多余油脂,抚去淡妆,一步还原净透水嫩;深层洁面的同时温柔呵护肌肤,活化补水,帮助改善粗糙及暗沉,保湿舒缓肌肤,洗后倍感水嫩,焕发肌肤无限活力。 


产品功效

深层清洁
高科技超微米化技术,使泡沫丰盈细致不刺激,能温和洗净毛孔污垢、多余油脂,抚去淡妆,一步还原净透水嫩。

平衡油脂

富含多种植物精华及保水氨基酸,深层洁面的同时温柔呵护肌肤,活化补水,调节肌肤水油平衡,让肌肤倍感细腻柔润。 

消退暗沉
雪绒花萃取物含有丰富的活性物质,提供细胞再生所需的养分,使肌肤活化更新,修补受损肌肤组织,同时减少自由基产生对肌肤的侵害,让肌肤重现初生质感。 







如果你的角质层很薄😱,肌肤很敏感😱,动不动就过敏的😳,我建议你先从洗面奶开始改变!丢掉你那非天然成分的洗面奶!因为她已经破坏了你皮肤表皮的保护膜,越洗角质越薄越敏感的😊


注意事项

👉本品在使用过程中,如有过敏等不适,请暂停使用。
👉如不慎进入眼鼻喉,请立即用清水清洁。
👉建议非常敏感肌肤人士,请做敏感测试后使用。

 

储存方法

👉请放在儿童接触不到的地方。 
👉通风阴凉处,不能阳光直射。
👉请每次使用后盖子密封好。
👉保存期限:3年。


Wechat: Stephywong Whatsapp: +65 9188 3022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gtremelladxpremium/?ref=bookmarks#




TST TIN'S SECRET TREMELLA DX+PREMIUMJAPAN ENZYME NIGHT DRINKTREMELLA SINGAPORE TREMELLA MALAYSIA MAIN DISTRIBUTOR STEPHYWONG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TREMELLA DX+ PREMIUM 日本蔬果植物綜合酵素 Japan Enzyme Night Drink

TST冰肌如玉靓肤水嫩保湿水

TST卸妆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