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T冰肌如玉舒敏修复冻膜

TST冰肌如玉舒敏修复冻膜



冻膜是一种由水溶性大分子保湿成分所构成的冻胶状保养品,这种冻胶会在皮肤表层形成一层非常紧密贴服的覆盖层,这层覆盖层主要有两种作用:形成锁水层帮助保湿;帮助覆盖层下的保养品往皮肤内渗透,加速保养品吸收。

功效


柔滑凝冻质地,汇聚多种自然植物提取物,可深层补水,提升肌肤含水量,帮助肌肤提高自我保水力。在夜间的肌肤黄金时段,活化肌肤,修复晒后肌肤受损部位,舒缓肌肤、均匀肤色,提高肌肤水润度等。持续使用,给予肌肤水润亮泽的改变。 


三大特性 


防敏、抑菌、消炎——特别采用茶叶提取物(茶多酚)等成分,由于茶多酚对许多细菌如金色葡萄球菌、福氏痢菌、伤寒痢菌、绿脓杆菌、枯草菌等有抑制的杀灭作用,民间用茶水洗创伤伤口和治烫伤,就是利用了茶多酚的收敛性的杀菌消炎作用,促进伤口愈合。因此,茶浴除了有助于消除脂肪,使皮肤柔嫩光滑外,还有助于清洁皮肤,皮疹能迅速消退,对皮肤无剌激,无不良副作用。
修复——采用积雪草提取物可以紧致表皮与真皮连接部分,能使皮肤变柔软,有助于解决皮肤松弛现象(尤其产后妈妈),使皮肤光滑有弹性;帮助促进真皮层中胶原蛋白形成,使纤维蛋白再生,重新连接起来,从根本上消除妈妈纹,使肌肤达到紧致光滑的效果。还可帮助受损的组织愈合及紧实肌肤。既能促进表皮与真皮之间的密切连接,又能抑制脂肪细胞的增加,防止皮肤水肿。
镇静肌肤——母菊花提取物:调节肌肤水油平衡补水:水油失衡是随着年龄增长比较容易出现的问题,补水是比较理性的方法,尤其是针对于油多水少,补水则要优于保湿,因为油脂的保护锁住了水分的流逝,所以内补水是平衡油多水少的方法。保湿:保湿是在油脂必能锁住肌肤水分的时候,借助人工的手法,在肌肤外表层涂抹一层保护层,担任了皮脂腺的锁水功能,主要是针对锁水能力差的水少油少皮脂腺分泌状况,或者水多油少的分泌状况来解决的问题。肌肤在达到水油平衡时会自动防护外界所带来的伤害重起肌肤自修功能及镇静肌肤,保持肌肤长久健康状态。




使用方法


洁面后,取适量本品,避开眼睛及嘴巴,用无名指抹涂全脸,以轻擦、轻压方式延展于肌肤上,使用过后不需要冲洗。 

不同肤质使用TST冻膜的方法和注意事项


👉油性肌肤
①洁面乳
②蒸馏水:保湿水 = 3:1拍水
活酵母5-8分钟,薄薄一层,洗掉
④蒸馏水:保湿水 = 3:1拍水
⑤冻膜30分钟洗掉
⑥蒸馏水:保湿水 = 3:1拍水

👉干性肌肤
基础保养后(乳液面霜后)冻膜(可过夜)

温馨小提示:以上晚安冻膜的使用方法和停留时间仅供参考,因人而异,因地制宜。


下面再介绍一下我们的大Boss林大哥给出的冻膜两种神奇使用方法


1:洗脸
2:补水(少量)
3:活酵母
4:洗净(什么都不擦)
5:冻膜睡觉

*以上为懶人的方法

如果想要皮肤更完美就必须冻膜三十分钟洗净,然后补水 - 精华液 - 面霜睡觉,這是正常的不老的方法。




注意事项

存放于通风阴凉处,避免阳光直射。如使用后出现红肿、瘙痒等过敏现象,应立即停用,并用清水清洗干净,如果皮肤不适症状在停用产品后仍然没有改善,甚至越来越严重,请及时去医院就诊。



Wechat: Stephywong Whatsapp: +65 9188 3022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gtremelladxpremium/?ref=bookmarks#



TST TIN'S SECRET 

TREMELLA DX+PREMIUM

JAPAN ENZYME NIGHT DRINK

TREMELLA SINGAPORE 

TREMELLA MALAYSIA 

MAIN DISTRIBUTOR 

STEPHYWONG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TREMELLA DX+ PREMIUM 日本蔬果植物綜合酵素 Japan Enzyme Night Drink

TST冰肌如玉靓肤水嫩保湿水

TST卸妆乳